踏破天地灭星辰

我有拖延症,慎入啊!慎入!

没吃到的冰淇淋

懒羊羊呆坐在​医院走廊的地下,眼睛一直望着手术室


就在一个小时前


懒羊羊急匆匆的跑到喜羊羊的身边 “喜羊羊!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喜羊羊笑着摸了摸懒羊羊的头 “好~今天是你生日,你想去哪都可以,快去收拾收拾,我们去游乐园”​


十分钟后他们出门了


“等一会我们到游乐园一定要先买一个冰淇淋吃,然后再去买棉花糖!还要买巧克力,棒棒糖……”​ 懒羊羊仔细的想着还要买什么吃的


喜羊羊捏了一把懒羊羊的脸 “你呀,就想着吃什么了,不想想玩什么?”


“我想玩……” 懒羊羊话还没说完,有一辆红色小轿车闯红灯还超速,眼看要侧面撞上来了喜羊羊的车,情急之下喜羊羊解开了安全带用身体护住懒羊羊


车子因为强大的冲击力撞倒了旁边的电线杆上,造成了二次伤害,车已经报废了,红色车的主人已经跑路了


喜羊羊身上扎进了不少玻璃刺,但是还不致死,懒羊羊也受了一些轻微的伤


但是好像有人刻意要他们死一样,汽车损坏已经开始漏油,这时有人用打火机点燃了汽油


懒羊羊就看着护着自己的喜羊羊,担心不已 “喜羊羊你怎么样!我马上打120,你坚持住!”喜羊羊察觉到了危险,赶忙推懒羊羊下车,自己刚准备下车,火势已经袭来,喜羊羊用尽力气摔下了车,但是还是受到了烧伤


懒羊羊这时已经绕到喜羊羊这边了


他看着喜羊羊满身的伤,不禁害怕喜羊羊会死“喜羊羊,喜羊羊你怎么样啊!你说句话行不行” 喜羊羊就静静的躺在地上


懒羊羊知道不能在这里待着,连忙扶起喜羊羊向旁边走去


不一会,车爆炸了


又过了一会,救护车来了


​懒羊羊已经处理好了伤口,他就静静的坐在手术室走廊的地下,等着喜羊羊出来


懒羊羊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在他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时间仿佛没有走,一直停留在这一刻,直到喜羊羊的父母来了


懒羊羊站起来 “叔叔,阿姨”

智羊羊看到懒羊羊这副难受的样子,也很心疼这孩子,智羊羊拍了拍懒羊羊的肩膀 “没事的,喜羊羊一定会没事的,你也要振作起来”


看到喜羊羊的父母,懒羊羊终于绷不住哭了出来 “他受了好重的伤,浑身都是玻璃刺,然后又为了救我被大火烧伤,他下车的时候都晕倒了!”​ 


懒羊羊这番话像是喊出来的,好像在发泄自己内

心的情绪。


就这样,懒羊羊就坐在地上哭,一边哭,一边责怪自己没用,老是需要喜羊羊来保护他。


又过了许久,​医生出来了


懒羊羊看到医生出来了,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急忙的问医生 “怎么样医生,喜羊羊怎么样了” 


医生摇了摇头,说 “病人想见你最后一面,我们只能用机器维持他的生命体一会,你尽快吧”


懒羊羊听到这个消息顿时像丢了魂一样,但是他不能耽搁时间,急忙向手术室跑去


进到了手术室,懒羊羊看着喜羊羊满身的伤,满脸的血迹​,眼泪顿时就不争气的出来了,他蹲下来看着喜羊羊


喜羊羊现在还笑吟吟的问他​“我现在是不是可丑了,你可不许嫌弃我” 懒羊羊看他这副样子,也勉强撑起了笑容,“不嫌弃,我哪敢嫌弃你呀,你可是喜羊羊,谁敢嫌弃你”​ 


喜羊羊每说一句话,身上的剧痛都在告诉他,他的时间不多了,必须快点说完


“懒羊羊,我不在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乱吃东西,小心肚子疼,晚上记得关窗户,小心感冒”​


​喜羊羊忽然停下,看着懒羊羊边哭边听自己说话,还挺滑稽的


喜羊羊表情突然正经的说 “最重要的是,你要找一个跟我一样爱你的人照顾你,他不能比我差,但是也不能比我好,一定要爱你”


懒羊羊突然笑出了声,喜羊羊看着他问 “你笑什么?我很认真的说好不好!”


懒羊羊笑着说 “我懒羊羊说过,我这一辈子只爱喜羊羊一个人,就算你走了,我也会为你守寡!”


看着懒羊羊这幅样子,喜羊羊也妥协了 “好,那你为我守着吧,我下辈子啊,一定娶你”


过了一会,喜羊羊说 “懒羊羊,你去叫我父母进来吧,乖啦”


懒羊羊知道,自己从手术室出去后就再也见不到活着的喜羊羊了,他还有好多好多话没有跟喜羊羊说呢


但是他不能在喜羊羊面前再哭,他要让喜羊羊走的快乐一点


“好吧,那我出去了” 喜羊羊点了点头,懒羊羊走到了手术室的门口,转过身来对喜羊羊说 “拜拜”

“拜拜”


懒羊羊出了手术室的门口,就开始止不住的哭,但是也没敢耽搁,赶忙去叫了喜羊羊的父母

懒羊羊则是继续坐在地上,等着他们出来


只过了一会,喜羊羊的父母就从手术室里出来了,他们告诉懒羊羊,喜羊羊走了


懒羊羊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消息到来的时候,还是承受不住


他们还没有去游乐园一起吃冰淇淋啊,喜羊羊怎么就先走了


喜羊羊你个大坏蛋,我下辈子还要跟你在一起

end


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我把懒羊羊想对喜羊羊说但是没说的也写出来?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