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天地灭星辰

我有拖延症,慎入啊!慎入!

吃不到的冰淇淋(续集)

懒羊羊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



喜羊羊死了​



懒羊羊现在开始后悔了,自己明明有那么多话想对喜羊羊说,为什么不在喜羊羊还清醒的时候​告诉他啊



他现在要去告诉喜羊羊,自己想对喜羊羊说的话



懒羊羊起身像个木偶一样​走到太平间



懒羊羊一眼就看到了喜羊羊,他还是那样的耀眼



他看着喜羊羊的睡颜,停尸房很冷,喜羊羊已经没有血色了



懒羊羊坐在喜羊羊的旁边,开始向喜羊羊倾诉着心里话



“喜羊羊,你还记不记得你之前说要带我去英国结婚的,说好的明年就去,结果你……,不讲信用,不理你了!”​



“喜羊羊,你记不记得我不小心上次把你最喜欢的盆栽打坏了,你气冲冲的问是谁干的,一看到是我,你就秒变没事的样子,哈哈哈哈我当时都震惊了”​



“喜羊羊你记不记得……”



说了很久,懒羊羊觉得累了,想吃冰淇淋



​“喜羊羊,我想吃冰淇淋,你去给我买一个呗”



懒羊羊没有等到回应



“害,我都忘了,你现在不能动了,还怎么给我买冰淇淋去啊”​



懒羊羊开始自己坐在那里掉眼泪



“喜羊羊,我以后肚子疼怎么办啊,发烧了,难受了,你都不在我身边,没有人会再温柔的哄着我睡觉”​



​“最重要的是我想你了怎么办”



“你可不可以常来我的梦里看看我,摸摸我的头,亲亲我的脸,我把每天的事说给你听”​



​“你就活在我的梦里好不好,起码能让我听见你的声音,看见你的样子”



此时的懒羊羊已经泪流满面



懒羊羊看着喜羊羊,手轻轻的抚摸着喜羊羊的脸​



我还有好多话想跟你说,还有好多事想跟你做



还有那么多的心愿未了,却已天人两隔



明明有千言万语,见到你了,满脑子却只有我舍不得你



​“你安静的睡吧,我在梦里等你”




end​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