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天地灭星辰

我有拖延症,慎入啊!慎入!

梦里有我,也有你

  

CP喜懒

小短文

私设只有喜羊羊失踪



1.

       ​“喜羊羊,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懒羊羊躺在草地上,笑的天真灿烂,目光看向喜羊羊


       ​喜羊羊宠溺的看着懒羊羊,也笑了笑 “好,一辈子在一起”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但懒羊羊眼里还是闪过一丝失望,一辈子吗,总会分开的吧


       这份爱意就留在心底吧



2.

       五个焦急的身影寻找着喜羊羊​,“您好,请问您见过照片上的羊吗”懒羊羊举着喜羊羊的照片问着过路的小羊


       “没见过”​小羊摆着手离开了


       喜羊羊究竟去哪了,为什么哪里都找不到


       懒羊羊披着被子​蜷缩在床上,窗外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懒羊羊从小就怕打雷,之前总会有一只羊抱着枕头笑着对他说“懒羊羊,不要怕,我来陪你啦”


       “喜羊羊……你到底在哪”​懒羊羊抱着自己的枕头,泣不成声


       恍惚中懒羊羊看见了喜羊羊摸着他的头对他说 “别哭,我一直都在”​ 懒羊羊见到了日日思念的人,满心欢喜的扑了过去,他好想在他的怀里大哭一场,问问他到底去了哪


       可他扑了个空



3.

       “喜羊羊……喜羊羊!”​懒羊羊再次被惊醒,眼角还挂着泪


       “又梦到喜羊羊了啊”​这么多年了,懒羊羊无数次梦到喜羊羊失踪的那个夜晚,梦到他与喜羊羊无忧无虑的曾经


       起床,洗漱,出门 。懒羊羊站在门口,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但他不知道该去哪,“今天好像又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啊”


       “去看看吧”​



4.​

       沸羊羊说有一个陀螺怪兽让我赶紧来帮忙,陀螺?怪兽?​“这么刺激的吗?先去看看”


       老远懒羊羊就看见了转的飞快的巨大陀螺​,震惊了一下,确实刺激啊


       “转的这么快,让我来给你降降温吧”


       懒羊羊赶来和伙伴们汇合,大雾散去后,他看见了日思夜想的人​


       “喜羊羊!”​懒羊羊冲上去,抱住了喜羊羊,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你终于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5.

       喜羊羊刚做好早餐,想叫懒羊羊起来吃早饭了,刚进门,喜羊羊就看见懒羊羊在笑,闭着眼睛笑,走近看眼角还挂着一滴泪


       喜羊羊不禁觉得有些好笑“这小懒猪又梦见什么了,又哭又笑的”​


       他伸手为懒羊羊抚去了那滴眼泪,语气温柔,像是哄孩子般的叫懒羊羊起床“懒羊羊~起床啦,起来吃早饭啦”​


       懒羊羊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看着眼前喜羊羊放大的脸有些懵,就直勾勾的看着喜羊羊


       “看什么,是沉迷于你男朋友的盛世美颜了嘛?”​喜羊羊说完后笑了笑


       懒羊羊从床上坐起来,笑着回喜羊羊的话 “对呀,我男朋友的脸,看一辈子都不够看的”​说着,懒羊羊张开了手


       喜羊羊把懒羊羊抱起来,带他去洗漱,“那下辈子也给你看,好不好?”​


       “好啊,下下辈子也要,还有下下下辈子,下下下下辈子……我都要看!”​


       懒羊羊趴在喜羊羊肩上,不知道说了多少句下辈子,喜羊羊也只是陪着笑,说着好​



6.

       在餐桌上,喜羊羊突然想起刚刚懒羊羊睡觉时的样子,问了一句 “懒羊羊,你刚刚做了什么梦啊,又哭又笑的”​


       懒羊羊顿了一下,回道“梦见有人抢我的青草蛋糕,就哭了,但是你又给了我一块,就又笑了呗”​


       喜羊羊听了很想笑,“那,一会我带你去吃青草蛋糕?”​


       “好!”​


        梦里怎么样不重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7.

       “村长,懒羊羊为什么一直不醒啊”美羊羊担忧的问着村长


       懒羊羊一个月前出了车祸,没什么大碍,只是受了点轻伤,却一直昏迷不醒


      慢羊羊无力的摇了摇头“懒羊羊脑部检测结果显示没有任何损伤,但就是醒不过来”


       “喜羊羊失踪十五年,现在懒羊羊也昏迷不醒”美羊羊说着说着就哭了,沸羊羊牵住美羊羊的手,安慰着她


       “没事的,会醒的,喜羊羊也会回来的”灰太狼坐在椅子上,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鼓励大家


       只有暖羊羊一言不发,只是默默流泪


       村长叹了口气,望向了懒羊羊


      “但愿吧”




end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