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天地灭星辰

我有拖延症,慎入啊!慎入!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懒羊羊今天做了一大桌子菜等着喜羊羊回家

半个小时过去了



菜已经快凉透了,懒羊羊终于没忍住,给喜羊羊打了电话



电话通了,懒羊羊听到了一些音乐的声音,心里有一些猜忌



懒羊羊有些委屈的问喜羊羊,“喜羊羊,我做了一桌子的菜,菜都要凉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有饭局,今天不回去吃了,你自己好好吃饭昂,我先挂了”喜羊羊的声音混着吵闹的音乐声传到了懒羊羊的耳朵里​



​“哦,好吧,那你……”



嘟,嘟



懒羊羊话还没说完,对面就传来挂断的声音



“那你早点回来”懒羊羊低着头对着手机说



​懒羊羊看着一桌子的菜,都是喜羊羊喜欢吃的,可是现在只能自己吃了



懒羊羊想了想,还是留了两道喜羊羊最喜欢的菜放进了冰箱里



懒羊羊想着万一喜羊羊回来之后想吃东西的话就把这些菜拿出来给喜羊羊,喜羊羊一定会夸我的!



吃完饭后懒羊羊就开始等喜羊羊回来



等啊等,终于懒羊羊听到了外面的单元门关门的响声



懒羊羊一听到外面的单元门有声音就以为是喜羊羊回来了,赶忙跑到门口去看



结果只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回来了而已



三个小时过去了,已经十点了懒羊羊还在等



邻居们都回来了,依旧没有喜羊羊的身影



又三个小时过去了,凌晨一点了,懒羊羊耐不住困,迷迷糊糊回卧室睡觉去了



睡觉之前不忘给喜羊羊发一条信息



懒羊羊:喜羊羊我睡觉了,你回来要是饿的话冰箱里有吃的你热一下就可以了,晚安



早上​八点,懒羊羊起来发现昨天晚上喜羊羊一直没回来



懒羊羊拿起手机看了看,除了一些广告新闻的信息没有人给他发消息,喜羊羊的信息也没有,懒羊羊心里感到一阵失落



懒羊羊安慰自己,“一定是喜羊羊还没睡醒,没看到我的信息,嗯!一定是的”



懒羊羊又给喜羊羊发了信息



懒羊羊:早安,我准备收拾一下出门了



没有人回他,懒羊羊低头叹了一口气​,起床去洗漱准备出门去找美羊羊他们玩



在商场,美羊羊暖羊羊懒羊羊走在前面,沸羊羊和机器羊在后面帮她们拎包



视力极好的暖羊羊看到了在远处一家首饰店里有喜羊羊的身影,暖羊羊赶紧看了一眼懒羊羊,还好懒羊羊在和美羊羊在另一边帮美羊羊挑裙子



暖羊羊为了确认一下是不是喜羊羊,赶紧拿出了手机给美羊羊发了信息



美羊羊听到了手机来信息的声音,点开手机一看,是暖羊羊发来的



暖羊羊:别说话,你先拖住懒羊羊,别到我这边来,我去去就回



美羊羊转头看到暖羊羊,轻轻的对她点了一下头,暖羊羊也回了一下



美羊羊看着暖羊羊出去,转头就对懒羊羊说“懒羊羊,我们去那边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漂亮的裙子吧”说着就拉着懒羊羊的手走向里面



暖羊羊这边走进了之后确定是喜羊羊无疑,旁边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两个人有说有笑的



暖羊羊觉得喜羊羊绝对不可能背叛懒羊羊



暖羊羊决定走近一点,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青羊羊,这项链真适合你,我送给你吧”



“什么嘛,才刚认识一天,怎么好意思让你破费”



暖羊羊听到这里没有再听下去了,答案很明显了,喜羊羊背叛了懒羊羊



暖羊羊快速的走回了美羊羊他们在的店,暖羊羊先跟沸羊羊说“你进去找懒羊羊,让懒羊羊陪你去厕所,不要问为什么,快去”



沸羊羊虽然听的一头雾水,但是看着暖羊羊严肃的样子还是照做了



沸羊羊走进去对懒羊羊说,“陪我去上厕所呗”



“你自己去呗,多大个人了还不敢自己上厕所?”



“我不知道路,你快点的,我憋不住了”说着,沸羊羊抓起懒羊羊的胳膊就往外走



暖羊羊看到懒羊羊和沸羊羊走了出去,快速的走到美羊羊身旁



“美羊羊,懒羊羊好像被绿了”暖羊羊低声的跟美羊羊说



“什么!”美羊羊喊了一嗓子



“嘘!你小声点,你跟我出来”



美羊羊跟着暖羊羊出来“你看那边”,暖羊羊指了一个方向,美羊羊顺着暖羊羊指的方向看过去,还真是喜羊羊



她们还在谈论着,这边懒羊羊和沸羊羊已经回来了,懒羊羊看她们神秘兮兮的看那边,便走过去问“看什么呢?”说着,也顺着她们的目光看去



美羊羊和暖羊羊被懒羊羊吓了一跳,眼看懒羊羊要往喜羊羊那边看去,美羊羊赶紧把懒羊羊的头掰了回来,自己挡在了懒羊羊的身前



“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可看的”



懒羊羊看着她们神秘的样子,好奇心更重了,“诶沸羊羊你干什么去啊”



这句话成功吸引了美羊羊的注意,放开了掰着懒羊羊的脑袋的手,然后懒羊羊绕过美羊羊往那个方向看去



美羊羊看着到沸羊羊一动没动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想再转身去挡着懒羊羊,可是已经晚了



“喜…喜羊羊?旁边的女生是谁”



“懒羊羊…”美羊羊看着懒羊羊呆了的样子,一咬牙就全说出来了 “喜羊羊找了另一个女生,还要给那个女生买项链,你别太难过,反正好男人多的是”



懒羊羊听着美羊羊这一番话,满脸都是我不相信,懒羊羊直接奔向那家首饰店,美羊羊和暖羊羊赶紧跟上去



喜羊羊听到了门口的声音,看到了懒羊羊,但是却装作不认识



懒羊羊冲上去,拽了一把喜羊羊,“喜羊羊,你在这干什么?”



喜羊羊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对懒羊羊说“不好意思,我认识你吗?”



“不认识我?”



美羊羊和暖羊羊知道不能让懒羊羊闹,不然结果会更难看



美羊羊和暖羊羊走上去,美羊羊拉住懒羊羊对喜羊羊说,“不好意思,我们的朋友认错人了,给您带来麻烦了”



说着就要拉懒羊羊走,懒羊羊挣脱了美羊羊的手,美羊羊再次拉住懒羊羊,说了一句“懒羊羊,我们先走,回头再说”



懒羊羊好像没听见一样,走到喜羊羊面前问“喜羊羊,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喜羊羊微微一笑“我真的不认识你”



“好”



懒羊羊转头走出了首饰店,美暖两人也跟了上去



懒羊羊走出了商场,转头跟美羊羊和暖羊羊说,“你们不用跟着了,沸羊羊他们还在商场呢,我自己可以,你们回去吧”



说完懒羊羊就走了,美羊羊想跟上去,但是被暖羊羊拦住了“算了,让他自己冷静冷静也好”



美羊羊点了点头和暖羊羊一起回商场了



懒羊羊则是回了家,刚到家懒羊羊就在也绷不住了,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他不明白,明明前一阵喜羊羊还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懒羊羊看了看家里的东西,觉得自己是时候该走了



收拾好行李的懒羊羊走走之前在墙上留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



“年少时的喜欢终是敌不过这世界的诱惑”




作者的碎碎念:其实还可以有后续但是如果出后续的话我可能就要开一个合集了,有人喜欢这种的话我就更,如果开合集的话结局应该是he,而且后面会有一个反转,没啥人喜欢的话就不更了,毕竟懒嘛

评论(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